close

台北‧維多利亞花園 

微風廣場旁,一棟看似普通的公寓二樓,埋藏著這樣一間滿足女孩們成為

公主的夢想的小店─維多利亞花園。

為了慶祝我生日,周日下午,我們來享受一頓奢華的下午茶。

 

點餐囉!連MENU都這麼唯美...

台北‧維多利亞花園 

我們點了『公主雙人下午茶』

這根本就是位女生設計的餐點!!

上菜前,先來店裡頭到處拍拍照~

每一樣家具跟裝飾都很符合公主的氣氛,我超愛上頭的燈飾,怎麼會有這麼夢幻的燈飾阿...

台北‧維多利亞花園 

 

下午茶餐點:『公主雙人下午茶』(680元/套)

有三明治,西點,布丁,麵包,還有兩份烤豬肉條,份量多到我們兩個人吃不完~

還附上兩份茶飲或咖啡,這樣的品質其實我覺得滿超值的。

台北‧維多利亞花園 

台北‧維多利亞花園 

維多利亞也有喜餅喔,算是高單價的喜餅選擇,但外包裝美到不行,相信收到的人一定

都可以感染喜悅的氣氛~

台北‧維多利亞花園 

台北‧維多利亞花園 

這是一次讓我非常難忘的用餐經驗,整個就是..太公主了!!

滿足了女生內心深處渴望成為公主的心願~

餐點也滿好吃的,不過甜食吃太多也是會膩的喔!

佐點淡茶,為我的B day plan of 下午茶date 做一個完美的ENDING

台北‧維多利亞花園 

  

   餐廳名稱:維多利亞花園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49號2樓(微風廣場旁)
   電話:(02)2771-09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