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都是一個這樣的好孩子。

因為不忍心看到媽媽的擔心寫在臉上, 所以努力的做一個令人放心的好孩子,

總是盡自己的本分,求學的時候也是,工作之後也是,就連我的終身大事,也會是。

我還記得小學一年級,拿到第一張100分的數學考卷,我急著拿著考卷跑回家,為了快點得到媽媽的讚許。

我還記得第一次穿上雄女的制服,寫在她臉上的那個驕傲的神情,

我這一生,似乎是為了這個表情而活著,而努力。

只因我見證了她這一生的辛苦與付出。

她不需要我的回報,我相信,

她只希望我過得平安,過得幸福,過得..不要像她這麼辛苦。

 

我可以假裝看不見她的擔心,一年,兩年..,我自認為活得像自己,

但轉頭,卻只看見一個沒有靈魂的空殼,活在不屬於自己的城市中,做著不實際的夢。

 

如果,我做了一個任性的決定,

至少必須確保這個決定不會讓總是愛我,保護我的她擔心。

誰能給我這個承諾?

這個承諾,千金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