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想說話。

用文字說話,吐露了心裡面最深沉的寂寞。
這麼城市變得陌生,騎著車繞來繞去找不到目標,
熙來攘往地車潮與人潮顯得諷刺,
卻也呼應了我的形單影隻。

誰會喜歡這樣?!
好久不見的低氣壓壟罩著我的天空,
心情沉了下來,
想了再想,竟也想不到個人可以讓我叨擾,
還是安靜些吧,
將壞情緒帶給別人不是我所喜歡。

已經一個半月沒有回家,
這陣子以來一直在思考著同樣的幾件事情,
路上看見一家出遊開心的景象,眼淚也會不自覺的湧上,
沒有人真的理解我心裡所想,
是不想說,也是沒有對象能夠述說。
我沉默了。
只能兀自的將情緒堆在心底深處。


我是個愛熱鬧的人,
也許不太適合這樣安靜的環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