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還是必須家教的我,星期六還是不得閒,
難得可以輕鬆的週日,能夠離開新竹這個充滿工作氣氛的城市,就是一件幸福的事。

到台中的最終目的是拿著熱騰騰的Cosco卡逛Cosco,
好大的賣場,真不該穿高跟鞋出門的,逛得小腿好酸好累,但是心裡滿是滿足。

逛完賣場,原先預計要吃大餐的計畫也因時間太晚而pending,
取而代之的B計畫是─Cosco餐廳。
之前逛Cosco時總會看到很多人拿個鋁箔包包著的食物走出賣場,
據說那就是出名的Cosco牛肉捲/雞肉捲,
當然得來嚐個鮮了!

69元的價格原先讓我感到有些昂貴,但當看到食物時,牛肉捲的SIZE讓我感到物超所值!
切開後,肉汁噗滋噗滋的流溢出來,看起來好是可口,
紮實的,滿滿的牛肉塞滿整個牛肉捲,一點都沒有偷工減料的感覺~
外層麵包皮有法國麵包的口感,內有我最愛的起司,熱熱的吃最好吃,
加上Cosco提供的無限量的洋蔥及芥茉醬,還有我偏好的番茄醬,要不是怕胖,真想一整條吃光光~^^

下次再有機會能逛Cosco,一定要再來一條牛肉捲~
其實也滿想嚐看看雞肉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