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遺憾 - 許美靜 》
曲︰陳佳明
詞︰陳佳明

*別再說是誰的錯 讓一切成灰
除非放下心中的負累 一切難以挽回
你總愛讓往事跟隨 怕過去白費
你總以為要體會人生 就要多愛幾回

#與其讓你在我懷中哭萎 寧願你犯錯後悔
讓你飛向夢中的世界 留我獨自傷悲
與其讓你在我愛中憔悴 寧願你受傷流淚
莫非要你嘗盡了苦悲 才懂真情可貴

重唱 *,#

莫非要你嘗盡了苦悲 才懂真情可貴
才懂真情可貴

-----------------------------------

懷舊歌曲~
記得這是國小(還是國中)的時候花系列的其中一首主題曲,
那時候不懂什麼叫做男女之間的愛情,傻傻的跟著媽媽期待
著每個星期一次的花系列時間,看劇中男女愛得瘋狂,愛得
濃烈,心情會隨之波動,但那個年歲之下,懂得什麼?!

懂得太多也不是件好事。

在妳身上,我感受到的是全心全意的付出與體諒,我希望自
己可以跟妳一樣,默默的溫柔,默默的寬容,彼此了解與信
任。我可以嗎?聽你的愛情是種享受,即使參與者不是自己
,但側面看來也是一種藝術,我想應該像妳奏出的曲子一樣
美麗,也一樣磅礡。

而我自己還在摸索,是力氣不夠而吹不上那個我想要的音,
是技巧不對還是不夠認真,我還沒有找到原因。還是先感受
著由妳們那傳來的溫度,慢慢學習,慢慢調整自己。坦白說
,我刻意的隱藏自己的悲觀,在微笑的臉孔背後,有時埋著
的是很深刻的回憶與無奈。而現在的追尋,是努力的想弭平
一些遺憾,一些失去的追不回的遺憾。

有妳為伴。我試著將自己放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