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想到你們真的出發了,
也沒有想到當我再次問起,你們已經完成了這趟旅程。
我的心情有點複雜,是驚訝,或許也帶著一點羨慕。

我幾乎忘記了從前的你成天的埋首書堆,
吃飯時刻還可以拿起筷子沾醬油在衛生紙上畫起結構式,
我幾乎忘記你總是膽怯,剛好配合我的懦弱。
若要說這趟旅程証明了什麼,我想應該是見證了你的成長與勇氣。

擔心你們的人太多太多,我是其中一個,
雖然不知道旅程是什麼時候開始,也湊巧的在你環繞完台灣的第一刻給一個問候,
這決定得太過衝動,我還來不及阻止就已經發生,
只慶幸著安全,慶幸還看得到你留下的言語文字。

你改變了,那我呢?
若真要說改變了什麼,應該說我在體驗著一個全新的生活,
安靜的,專注的,全然的為自己而活,
然後,等待著時間的流動,
由容易滿足構築起的堅強,這是一種想法也是心得。

不用擔心,現在的生活由幸福填滿。
笑著的時間多得多,也多能忽略孤獨的感受。
我被保護著,一直都是,
我是快樂的,至少現在正在把握著專屬的快樂。

你們完成了你們的創舉,我也在寫我的紀錄,
我們都年輕,用衝動用笑容用汗水用愛再生命裡寫下每一頁的美麗,
留下的,將都會只是美好的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