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如何都要北上參加這次聚會!這是接到羅羅的電話後第一個
想法。錯過了太多次相聚的機會,常常以忙碌為藉口,真的有這
麼忙,或者有必要這麼忙嗎?無解!這一次,只想把握跟大家見
面的機會,也要與一個重要的朋友一起歡度他的生日。

只是我一直在耍笨...

原本要當成驚喜的人物一一被我不小心脫口而出,對自己的行為
整個無言,我並不想耍笨,只是情不自禁呀...
壽星很機靈,大概也只有這一天這樣,唯一不變的是壽星的一公
升的眼淚,水龍頭一打開眼淚就撲簌簌的流下,"朋友"一唱,故
作堅強的她一邊槌打著身邊的男朋友一邊掉眼淚,她的眼淚總是
會勾起我的一些感傷,但也再度證明了不敗的友誼。

五個人的聚會有八個人參加,讓我想起最近看的一部日劇,裡面
一段話說著,等大家慢慢長大,要再像這樣聚在一起也越來越困
難,對彼此有更多不知道的事情,不再像從前,連我躲在哪裡哭
為了什麼而笑都可以被了解著。成長,是一個面對孤單的過程,
堅強的理由往往都是由過去堆疊。慶幸著我曾經擁有著的這些,
不管我錯過得再多,總是有願意包容的你們。樂觀的想將來的聚
會也許大家都會帶著老公小孩參加,樂見的每一張幸福的臉,因
為我們都值得擁有更多的疼愛。

柯笨~生日快樂!

想跟你說,我們從來不曾分別。至少在我心裡面,你還住在我對
面,分享著我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