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話很重要,必須把它記錄下來!

克拉蘇死去,龐培和元老院結夥,他們計畫扳倒遠在高盧征戰的凱薩,
凱薩煩惱的要命,心想應該政變,還是要投降‧‧‧
他當時的位置就在盧比孔河這條隔開羅馬和屬地的河畔,
在全體的將士面前說道:
我將率領大家橫越盧比孔河,重返羅馬!

你說: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條不得不跨越的盧比孔河,
而所謂的決心,大概就是這麼ㄧ回事。

我懂得的故事沒有你多,說故事的能力也沒有你好,
但我會把他記在心裡面,努力的跨越我心中的那條盧比孔河,
相信河的彼端,會有我追求的價值和理由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