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一段路,每天都會走上兩三趟的一段路,
怎麼樣都沒想到,自己會在這段路上發生什麼危險,
頂多,只是被深夜的孤寂感給淹沒,但還不致對生命造成威脅。

想著,有人陪著走這段路應該很好。

是有人陪著,而且走在身後,
這種感覺很特別。
不是什麼鬼怪之輩,只是單純的關心與擔心我的一個人,
靜靜走著,直到我轉身看見。

被保護著的感覺,很好。
雖然我老是說我是新時代的女性,堅強獨立。

感動之後,老是想著,
到底是怎樣的幸運,讓我能在這陌生的城,遇見溫暖的你,
以及每一個帶給我溫暖的人...

謝謝。

今晚天上沒有星星,我抬頭確認過了,
而我們今晚等待的牛郎織女也沒有出現,
但我卻等到了...一整晚的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