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後,幾近爆炸的工作量壓得難以喘息,
每日每日的沉浸在壓力與疲勞轟炸下,
日出而作,日落卻不能息的生活無止盡蔓延,
這樣的心情,需要一點舒解。

情人節這天,早上必須跟家教學生約會,
最期待的是下午與大學同學的約會,
約在有柯老師在的台中,
吃麻辣鍋,遠離新竹總是可以吃到又便宜又好吃的麻辣鍋,
逛花燈,縱使花燈的美麗不如預期,邊走邊聊還是開心,
享受這輕鬆的片刻,離開了工作的地方,一切似乎都簡單且緩慢了起來。

朋友,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元素,
無論是從前的點滴累積起的友誼,或是工作中建立起的友誼,
都讓我感到萬般珍惜。

幸好,後來的我學會了開朗,
我想這件事情,我大學的好室友們貢獻了許多,
高中到大學,大學到研究所,研究所到出了社會,
個性上的轉變連自己都感到驚訝,
當然,常常覺得骨子裡的自己還是從前那個內向的我,
多了一份讓人覺得溫暖的笑臉吧,我想,
大學生活以後,身邊的人都覺得我是開朗的。

因為,感到辛苦的時候時常會想起這些朋友,嘴角就不自禁的揚起微笑。

細數了一下身邊的朋友,常聯絡的幾個,也都認識將近十年光景了,
十年,是怎樣的情感牽繫?
這種友誼已經昇華成像家人一樣的信任,
不定期的聚會,熟悉感依舊如此濃烈,
總使各奔前程,依然互相的給予祝福及支持,
支撐著彼此的脆弱,分享著彼此的快樂,
在還沒有賺大錢之前,我因此而感到富足。

回到現實生活,匆促又急迫的感覺又湧了上來,
也許該期待下一次的聚會,
這樣,生活可能會更加充滿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