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年初二,難得的早起,以為一切都會如我所想的順利。
沒料到下午肚子開始疼痛(還是老原因...)
經過半個鐘頭,疼痛的程度已經不是我能承受的,
於是跟姑姑改了約定了時間,我上樓來,
想說吞一顆止痛藥,躺上床睡上一覺教會沒事的。
疼痛遠遠的戰勝了止痛藥的止痛效果,
劇烈的暈眩、疼痛、再加上想嘔吐的感覺,
我拖著身體到廁所,蹲坐在馬桶上,
覺得自己的身體、手、腳、腦袋都已經不聽使喚了。

疼痛讓我奮力的嘶吼。
驚動了媽媽,上樓來詢問我到底怎麼了,
我無法回答,只是一直哭泣。
媽媽把廁所的門打開,抱起完全失去力氣的我,
讓我躺平在床上,
我只聽見腳步聲,上上下下,然後腹部有一陣溫暖的感覺,
媽媽下樓去提了熱開水,用溫毛巾敷在我的下腹部。
溫暖稍稍緩解了疼痛,我的哀鳴聲慢慢趨緩了,
慢慢失去意識的,睡著了。

醒來,疼痛已經消了大半,
匆匆梳妝完成與家人去赴姑姑的約。
我忘了跟媽媽說聲謝謝,
當我忍受著劇烈的疼痛躺在床上,
我能感覺她的焦急跟不捨,
床鋪上的我像當年無知的小孩,
生了病的只知道哭泣狂吼,不知到床沿媽媽的焦急。

對不起,媽咪。
我讓妳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