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禮服│白紗│來源:台北曼哈頓】

結婚白紗-3  

做新娘就是要高調而且閃亮! 抓著這個心態,於是迎娶及進場白紗選了個蝴蝶結+亮片的長尾擺,

生怕人們不知道我是新娘一般

其實一開始對白紗的設定應該是A line,氣質款,

但因為我後面幾套禮服幾乎都是A line路線,於是決定白紗來個澎裙,

在姊妹們陪挑下選了這一件,滿是亮片及蝴蝶結夢幻風格白紗。

結婚白紗-6  

腰際上有閃亮的腰帶,上半身是紗質剪裁,添增了幾分優雅的氣息。

新密貼心的幫我做了抓紗,讓整個造型更有氣勢,也滿足一下新娘我的虛榮心啦

結婚白紗-2  

結婚白紗-4  

 

【結婚禮服│晚宴服│來源:台北曼哈頓】

結婚禮服1-1  

穿這件禮服大概是我人生中最大的挑戰!

正面看起來似乎沒有甚麼爆點。重點是....背面.....

結婚禮服1-4  

挑禮服時一直在思考自己有哪裡可以露一下,

我就不是那種擁有前凸後翹的性感身材的女生,左思右想,只剩下美背還稍微可以出來亮亮相!

於是試了這件露背禮服後,決定要讓它成為婚禮中的亮點。

安排在二進時穿其實冒了很大的風險,因為要送小禮物可能會因為賓客搶禮物拉扯走光,

還有抽捧花、謝親恩、敬酒等等活動,穿著走動的時間會很長,

可能會增加它的"曝光"度。

但不管,就拼了! 我是新娘我最大!

只是一直交代新秘一定一定要幫我把側邊貼好,千萬不要走光,否則真的好丟臉

(真是沒事愛找事的新娘阿...)

結婚禮服1-3  

果不其然一出場就成了焦點。大家照相都不對焦在我臉上,紛紛對焦在我的背上是怎樣!

呵呵,有達到搶戲的目的就好了!成功!

真的太愛這件禮服了。所以補請時又穿了一次,一樣大受好評喔!

 

【結婚禮服│送客禮服│來源:台北曼哈頓】

結婚禮服2-1  

最後是送客禮服,也是我最愛的一套!

是從來都沒有想過會挑的藍色,但這件禮服真的非常有質感,連飯店的服務生都說這是近期看過最好看的禮服了!(驕傲)

結婚禮服2-2  

禮服的剪裁很落落大方,能夠襯托出整個人的氣質,

要穿A line的新娘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材跟身高搭配,像我只有156根本撐不起這樣的衣服,

但再加個15公分高的高跟鞋,整件禮服就超對味的!也不枉費我瞞著老公砸大錢買了mystock的婚鞋,

雖然禮服總擋住我的婚鞋,但好穿好走才是最重要的事!

結婚禮服2-4  

送客時跟賓客拍了好多照片,穿著我最心愛的禮服心情就是大好阿!

結婚禮服2-3  

最後還穿著這件禮服讓長輩吃茶。

雖然是現代的剪裁,一樣有好媳婦的樣子喔!

 

【補請禮服│晚宴服│來源:台北曼哈頓】

補請禮服-2  

補請進場選擇了一件類白紗,除了滿足女孩就是愛穿白紗的夢想之外,

雖然只是補請,進場一樣要有氣勢才行阿!

這件禮服的腰際處是半簍空的,紗面的材質不笨重,走動也很方便喔!

補請禮服-3  

雖然尾擺不是超長的那種,但背部的簍空的設計我非常喜歡,

畢竟~我能露的也只有背了呀

 

整體而言,如果要挑選曼哈頓的婚紗,建議大家應該要早大約2~3個月去選擇,

不需要刻意加價,禮服品質其實還不差,認真挑選還是可以選到美麗的禮服喔。

只是如果太接近婚期才挑婚紗,恐怕喜歡的都已經被其他新娘給booking走了,

除了影響準備婚禮的心情之外,還挑不到心中的那件The one,才會是最大的遺憾。

挑婚紗前一定要先設定好自己想要的樣式,比方說顏色、款式、特殊需求(如一定要露胸或露背等),

這樣才能夠在茫茫禮服海中找到自己不後悔的那件婚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