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均鎂麵包店_1.jpg 

均鎂一剛開始在網路上爆紅,是因為戚風蛋糕成為熱賣商品,

他的店面並不起眼,很像傳統的麵包店,但一走進店內,滿櫥櫃的商品看起來都很好吃!

竹北‧均鎂麵包店_2.jpg 

主要是價格也還算親民,在新竹最怕買到又貴又不好吃的東西了!

麵包走的都是傳統路線,蛋糕類的種類還算多,但我都還沒有機會嘗試過!

竹北‧均鎂麵包店_3.jpg

在櫥櫃上,靜悄悄的躺著最近很熱賣的均鎂三明治,

這年頭三明治也開始走起高價路線,

認知中的三明治,特別是麵包店買到的,一個頂多15~20元吧,

在新竹,一個三明治都要賣到28~30元哩!

均鎂的三明治一個28元,四個100元,對我來說算是高單價的三明治,跟台中洪瑞珍的價格差不多。

竹北‧均鎂麵包店_4.jpg 

買回家當早餐,早餐一定要吃飽的啦!

有兩種口味,一種是起司當中間,一種是火腿當中間夾層的。

竹北‧均鎂麵包店_5.jpg 

不像傳統的三明治用太陽蛋,最近很夯的三明治都是像這樣入口即化的蛋,

不過均鎂的口味對我來說偏鹹,但我問過的朋友,很多人都覺得均鎂比洪瑞珍好吃!

我個人偏愛洪瑞珍的吐司,口感比較細緻,

但均鎂的三明治也很好吃啦! 較適合重口味的人~

竹北‧均鎂麵包店_6.jpg 

另外,這個起司蛋糕看起來就超好吃的!

不過一個人吃不了這麼多,而且把這盒吃完應該超胖的...所以就沒有買了!

下次可以嘗鮮看看!:)

 

 

均鎂糕餅公司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文平路302號
電話:(03)55288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