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街茶酒館位於一個陰暗的巷道內,但磚瓦砌成的建築卻保留著這條街上歲月留下的痕跡。

古老的牌樓,只有在老街才看得到的街道景色,跟街道上的車水馬龍形成強烈對比。

新竹‧大街茶酒館

大街茶酒館的食物跟氣氛,真的會叫人流連忘返的!

尤其是三杯系列的三杯雞跟三杯豬腳,很有媽媽的味道哩!原來做出這道美味佳餚的是一個客家老奶奶,家常的口味,讓人齒頰留香。

新竹‧大街茶酒館

藥膳鍋也是每次必點的佳餚。裡頭軟嫩的雞肉,還有滿滿的高麗菜,吸著飽滿湯汁的凍豆腐,

簡單的食材,卻更能襯托湯頭的甜美。

新竹‧大街茶酒館

其實是嘴饞,我們兩個都是薯條愛好者,忍不住點了一盤薯條來解解饞。現炸的就是好吃!!

新竹‧大街茶酒館

週五下班後,在這裡坐好幾個鐘頭,聊聊天,看看書報,玩iphone,輕鬆的迎接週末的到來。

喝杯茶,在這個特殊的小包廂裡,虛度時光也是一種浪漫!

新竹‧大街茶酒館

特別推薦:可愛的咖啡凍&茶凍小甜點,超Q的啦!!我愛咖啡凍,淋上奶球後超好吃!!

新竹‧大街茶酒館

名  稱:大街茶酒館

地  址:新竹市北門街168

電  話:03-52664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