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羅羅提起,我的生日剛好在星期六,想約羊咩來新竹聚聚,我的"害羞"之情,啟是筆墨可以形容的!
羊咩遠在嘉義,平日上課已經夠累了,假日還要為了我的生日特地跑這一趟,要我怎麼捨得...
反正很害羞就是了! 但還是默默的期待著~~

生日的前一天,我還是不太敢打電話跟大家確定到底是否真的會聚會,
畢竟,你知道,我生性害羞內向靦腆又怕帶給別人麻煩,好一個貼心的孩子,
直到確定了羊咩會來,還有莊LULU,另外還約了宋葛格與俊傑一起吃晚餐,
這麼熱鬧的生日,從大學畢業之後就不曾有過了~
說真的,有你們在的生日,這樣吵吵鬧鬧的,才有過生日的感覺!

前一晚,認真的思考著要帶大家到哪裡去走走逛逛,也順道展現一下自己長年"旅居"新竹,
對遊玩這件事情終於有所成長,一定要將行程規劃得完美!!^^
第一天: 接羊咩→誠品附近逛逛→鍋大爺吃火鍋→錢櫃唱歌去→回家QK
第二天: 悠閒吃早餐→AUO活力館打球去→古奇峰月老廟→大溪老街溜答
看吧!非常的完整!
雖然這兩天的行程,只能用"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形容,
但大抵而言,除了帶姐妹們去拜月老之外,其他都有一一履行。

為了顧及第一天晚餐有三位仍在就學的"窮"學生,其中還有兩位擁有像無底洞一樣的胃,
我們選定了最近很紅的"鍋大爺麻辣鍋",雖然一直聽說這家服務態度不佳。
果然,就如網路上所傳言,兩個小時的用餐時間,店家可是一點都不馬虎的掌控時間,
讓我們一行人坐定之後就匆忙的點餐,吃得匆忙,其實有點吃不太出食物的美味,
想說主要是同學聚會,我就沒怎麼介意了。
兩個小時的用餐時間接近,服務生開始使出催促的功力,訓練有素的"提醒"我們時間要結束了。
這態度讓我們都感到十分不悅,幸好我們都好脾氣,我想應該有很多客人跟他們吵過架吧!
如果不是時間有限制,大家一起吃火鍋的感覺其實真的很好,
這種"團圓"的味道,讓身處異鄉的孤寂感頓時消失。



到錢櫃唱歌,本來是因為我剛好有上回去唱歌時得到的折價卷,沒想到星期六是非優惠時段不能使用!
上回去台北才跟大家唱歌過,這種感覺並不陌生,感覺每次聚會,KTV總是少不了的行程。
謝謝大家帶來的禮物,有羅羅的一束鮮花,RURU的COOKIE日曆(還ㄠ我一天做一種給她吃>"<),
宋葛格與俊傑的小豆芽零嘴(特別是超好吃的芭樂乾),最後,羊咩遠道而來,就是最好的禮物了!
當然也不能忘記那位特別的人,送上我最想要的波提獅,波提獅真的好可愛!
還有我堅持要插"18"蠟燭的生日蛋糕,是我自己選的喔,很好吃的黑森林,但真的吃太飽了!!






若要兩天合在一篇網誌寫,恐怕會太"落落長"讓大家都不想在看下去了~
接下來還有老街行以及打球的趣事~就留待下回分曉吧!!^^

能夠跟好友一起過生日,真的讓我足足開心了好幾天,
到現在,那種相聚的感覺還停留在我的房間裡,我的記憶裡,
時時刻刻都提醒著我,我不孤單的,不管遇到什麼困難,不管生活中有多少機車的人,
至少都還有妳們在,會挺我,支持著我,一切都像從前一樣。

謝謝你們,我的朋友。
希望我的三個願望都能夠實現,
也希望我的朋友們都能夠得到幸福與順遂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