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老朋友,再度相逢,竟是以截然不同的身分出現在
我眼前,讓我真的是又『驚』又『喜』。

還記得我們從小個子就嬌小,總是被分配坐在第一排,小時候
的我只顧著唸書,朋友少得可以,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跟妳
熟悉,記得曾經坐在台上聽妳唱歌,為妳鼓掌,而你,也成為
少數與我聯絡的小學同學之ㄧ。

好長一段時間失去聯絡,我忙著我的課業,離開高雄之後更少
和老同學聯絡,這次的相遇是巧合,或許也是冥冥中注定的緣
分。這次的身分不同,當我的角色仍然是個學生,妳已經以媽
媽的姿態出現在我眼前。妳懷裡的他健康、活潑,而且非常像
妳,無論他是不是個不速之客,但看妳懷抱著他,滿足的眼神
,我知道妳已經比我早一步跨入這個階段。很高興分享著妳的
幸福與喜悅,很高興妳還記得我,這麼一個老是忙著自己而失
聯的朋友。

其實有許多感觸。感觸著我們的交集發生在這麼純真的年紀,
映照著現在的變化,難免感嘆著時光易逝。我們所追求的不同
,但對彼此都有同樣的想念,路太分歧,難免將我們分隔得太
遠,但命運總還是會將我們連結一起,這就是緣分可貴的地方


再見到妳,像天上掉下來一個大禮物,還伴隨著一份可愛的小
禮物--小光光。妳是個堅強而且勇敢的媽媽,也提醒了我,我
們不再是個孩子,需要承受的責任將會越來越沉重,但也是甜
蜜的負荷。真的很為妳開心,你擁有著,妳該擁有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