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站在人生中重要的抉擇點上,或進,或退,似乎都有太多
的顧慮。其實我很羨慕一種人,可以想做什麼就做,沒有太多顧
忌與牽絆的,也許許多人對這種人的見解是自私,也或許對他們
而言人生中會多了更多的無悔。

沒有人犯錯。

做一個決定很難,特別是攸關未來的人生。也許我們都盤算得太
多,忘了這麼久以來的經驗是,我們不一定都會走在規劃中的路
子上。既然如此,何不就放手一搏?!我總這樣的告訴自己,雖
然不一定有同等大的勇氣與決心!

其實我是高興的,對一個會思考自己未來的人,或者應該說,總
是懂得自己在做什麼的人,跟這樣的一個人相處的我,是非常快
樂而且滿足的。其實每條路走起來都一樣,只要有人支持與了解
,願意體諒、接受、並且包容,再怎麼荊棘的路走來也會輕鬆些


想做什麼,就做吧!只要想好了。

像跑馬拉松,也許我的體力不足夠陪著跑,但也許路上,我可以
遞杯水讓你解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