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因為害羞的關係,以前唱歌聲音總出不來,
偶而還會伴隨著兩句台灣國語(ㄟㄟ..別再笑了!)

還記得以前一起去唱歌,點的幾乎都是輕輕柔柔的歌,
我們之中唱歌好聽的人太多,聽起來總是享受,
雖然也是會點幾首HIGH歌來助助興,但通常不多,
能讓人掉眼淚的歌倒是不少,因為有柯藍瑛的水龍頭大眼睛,
整場唱下來,眼睛腫的人比喉嚨痛的人多!

現在不一樣了喔!

這兩天過得極度瘋狂,兩天連唱三ㄊㄨㄚ,我也算是個奇人。
第一攤是慶祝振庭學長考上博班,玠澤跟eday順利找到工作,
第二攤是實驗室的老師出國唱,
第三攤是NDL員工大團聚唱,
風格截然不同,但相同的是大家都愛把喉嚨喊破!

我發現我敢唱出聲音了!(下次大家來驗收!!^^)

在KTV裡面唱唱跳跳的感覺很好,發洩情緒的成分重於練歌,
猜想新竹這邊的KTV一定很賺錢,
園區的工程師壓力太大應該都想去喊兩首(從志威學長身上可以發現!!)
還有我們這群苦命研究生......

唱high歌心情都會超好!
不知道哪個傢伙點的妙妙妙,讓我high到像在飛翔。
印象深刻的Terry唱的"小綿羊趕集",大家一定要去找來聽一下,超好笑!
最厲害的事情是,連不是high歌都可以唱成high歌,像"燃燒"的台語版,我只能說..太誇張了!

太瘋狂的兩天,我可是有把事情做完才去瘋狂的喔!
好啦,雖然說這句話有點心虛,但是,讓我發洩一下咩~

送大家一首HIGH歌好了,來聽一下傳說中的"小綿羊趕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