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這首歌,
無論是歌詞,旋律,還是蘇永康深情的嗓音,
不知道多久以前,聽到幾首特定的歌總是會不自覺的掉眼淚,
這是其中一首。
在那輕狂的歲月,沉浸在感動中事那麼容易,因為單純。

太久遠的歌,幾乎已經忘記有這樣一首曾經感動我的歌,
直到上次跟朋友們去唱歌,
當旋律一出來,大家幾乎都可以哼上一兩句,
我想被感動過的不只我,還有看著MTV專著的哼唱著的每個人。





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 蘇永康

妳說我讓妳看不清楚
妳說妳害怕在愛中迷途
捨不得妳哭 如果是我讓妳覺得無助
讓我告訴你 我對這一切有多在乎

*如何證明我深情的吻
才能呵護妳脆弱的靈魂
我願用生命阻擋任何能傷害妳的人
就算被冷漠 就算罪犯我都不走

#喔 相信我 無悔無求
我願為妳放棄所有
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至少我盡力而為
喔 相信我 別在閃躲
我願陪妳直到最後
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至少我盡力而為
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