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抒發

有時候覺得自己像是那隻駱駝

已經做好隨時會被壓垮的心理準備

最後那一根稻草會什麼時候放到我的背上

不知道

只知道我常在半倒的邊緣

努力撐了起來

可能每次這樣的循環  就會又多了幾公斤的負載量

 

有時候

真的不要太自私的給別人太多的期待

也許你認為這是為我好

我知道這是為我好

但  我喜歡一切順其自然的感覺

不管工作也好  感情上的事情也好 

我努力的簡化我的生活

因為我不想任何一件事情變成最後的那一根稻草

自己一個人生活已經夠辛苦了

連過簡單的生活的權利都沒有

會不會太殘忍

 

我把未來想得太遠 想得太美

我把自己想得太年輕

那又怎樣

唯有這樣  才能避免自己隨時會崩潰的心情

你不會懂  永遠都不會

因為你總想把我變成你想像中的我

我努力的應和著妳認為我應該變成的樣子

然後

我把自己壓垮了

 

我在遠處的眼淚  的焦慮 

你永遠都不會發現

你只會記得我今天的幾句氣話

認為我不懂事 不理智

 

我捍衛我該擁有的簡單

難道錯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