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這樣一個人靜靜的走回實驗室。ㄧ個人空白的時間可以
想很多事情,但今天這段路大部分是放空,靜靜的感受著風,新竹
慢慢出現了秋天的氣息。

猜測著彼此是一種折磨,我覺得。常常選擇不去猜測,但女生的第
六感總會讓我依稀感覺到什麼,卻又無從臆測起。人總想著回到那
個回不去的從前,卻又力不從心,現實改變的不單單只是環境,還
有心情。回想當初的衝動現在再也無力履行,當初覺得簡單的感情
現在卻得考慮許多的現實和將來,再也無法想像很久以前的那個自
己怎麼能夠這樣簡單無慮的生活著,也才能體悟到每個成為大人前
必須經歷的無奈與掙扎。

是回不去了的。

於是心情裡多了一份隨緣,更多的隨遇而安,對未來不會有太多的
想像,避免被夢想幻滅時的碎片給割得傷痕累累,只想著自己的需
要與肩扛著的責任,想自己的成熟能為人分擔多少、卸下多少重擔
。努力做著能力內的事,而無法掌握的變化,一點也不想也不敢去
想像,不想去綑綁著一個誰不肯放,只希望身旁的每一個人都追尋
著自己的夢想,不會因存在著一個我而改變些什麼。從前的想出國
擔心因距離而改變的,或者現在擔心著將來的每一個抉擇帶來的轉
變的,還是一句淺淺的"就去做吧"。每一個決定都渴望背後的一個
支持,我可以給,雖然不知道會帶來的是怎樣的轉變,嘗試是好的
,每一個決定都沒有所謂的對錯得失,都值得得到一個祝福。

其實現在心裡面還是非常空白,不曉得對將來該做怎樣的渴望。我
曾改變過某些個人,大部分是來自我所給予的自由,帶給的追求改
變的空間。自己又何嘗不害怕每一個變化對彼此所帶來的衝擊,但
怎能因為害怕而桎梏起原本渴望自由的人們。

走到生命這珍貴的交界處,感受著每一個心情的改變,不管將來面
對的是怎樣的人生,我想我都會很感激很感激,生命裡出現的每一
張臉孔和每一個經歷,也會期待著一個美好的結局,但不強求。

深深的夜晚,思緒很雜亂,文字也跟著沒章法了起來。原諒我的天
馬行空,希望我傳達出的訊息,可以被感覺和被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