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親愛的夥伴:

最初的時候,我看見的是一個充滿陽光與熱情的女孩,
擁有著許多我不曾擁有,也無法擁有的能力,
處理事情來井井有條,絲毫不讓人擔心,
雖然有時候我無法介入妳與大家的話題,有時候會感覺到寂寞,
但還是很喜歡聽見妳們的笑聲,不管聽得懂或聽不懂。

我可以感覺到妳的轉變,也許是不習慣著這邊的空氣,
我也一樣,對我而言這裏充滿著太多的衝擊,
但我們都很努力的在調適自己的步伐。
也許不該做比較,畢竟生活的目標不同,價值觀不同,本該彼此尊重,
我們要的,也許只是一些些溫暖流過,即使只是一些些,也是珍貴。

我告訴自己的,也許不用老是應和著,選擇沉默是一種方式,
當我笑,是真的想笑;當我想哭,會找個伴坐在我旁邊聽我哭,
突然覺得自己在不真實的世界裡變得真實了起來,
需要一些歸屬感,需要一些認同,
於是我總是挑舒服的時間存在著,而妳在的時候,我就有種安心的感覺。

希望我也能給妳這樣的溫暖感受。

Anytime,anywhere~
If you need me~
I will stand beside you~
Keep company with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