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一天天成長,發現自己最多的時候竟是與價值觀的拉扯與拔河,
會很想堅持著自己,有時候卻不得不對環境屈服,
堅守的那塊單純潔淨的心靈,卻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有些灰灰濁濁的。

關於美或醜,關於好或壞,關於善或惡,
有什麼是絕對?
還記得梁明泉老師說的,只要一個人內心是美麗的,看到的所有事物都會是美好的。
應該是從那時候開始,看事情的角度會柔軟些,
也大概是因為這樣,或許他人看來的我有些美醜好壞善惡不分,
大概是因為這樣,太輕易給出的讚美總會被誤解成奉承,
大概是因為這樣,當心裡想的與現實所遭遇的衝突,我努力的守著自己的天真。

有什麼絕對?
當年華老去,當年所在意的美或醜不過就是表面的殼,
而當初所追求的,除了表面,是否應該需要在意更多。
對任何事都是這樣,撥開表面的殼,看看裡頭是否還有更多更珍貴更值得欣賞的寶物,
是不是會比華麗的外表更加真實而且迷人?

常常想著的,到底是我太過柔軟,還是這世界太過堅硬?
到底是該守著當年老師說的那番話,讓自己所見所聞都是美麗,還是也要跟著一起批判?
只是每當見到一個與我相似的笑臉,總會有莫名感動湧上,
是太過熟悉的陌生,在這冷漠的世界裡。

還是當個愛亂笑的傻子。
還是堅持當個簡單平凡的女孩子,無爭,但堅持著自己的堅持,
堅持自己的世界的美麗乾淨,堅持眼裡所見的單純幸福,
不該被牽著走。
我,堅持擁有自己的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