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習慣了把自己的時間填滿,
不管是實驗、是家教、是唸書,還是與朋友相約聚會,
行程表上把時間排到滿檔,往往是快樂的原動力。
也不知道是用這樣的模式麻醉自己善感的神經,少想些,心情就會開朗些,
還是喜歡沐浴在這種充實生活的喜悅中,
應該是以上皆是吧!

來到交大,聽見很多人不喜歡進fab作實驗,
的確,穿無塵衣很麻煩,從實驗室走到NDL或奈米中心的路也不算近,
想來種種都是辛苦,但我就是喜歡在裡頭學東西、做實驗。
大概也是因為自己閒不下來的個性。
今晚看著學長做他的device,流利的操作每種儀器,對流程瞭若指掌,
欽佩之餘,也期待著自己有一天也可以這麼的了解自己到底在做些什麼。
雖說研究的路很長,碩班兩年,究竟能夠做出什麼好的研究都還是未知數,
更何況到現在對自己的方向與領域都還不是很確定,更別提會得到怎樣的結果。
有時難免會為此感到沮喪,每周要報的進度常常都是拼拼湊湊得來的,
要深入問我到底在做些什麼,還真的不知道該從哪裡回答起。
盡力的學習,喜歡到處看到處聽,希望將來真正用得上這些技術的時候能夠更快進入狀況,
而這段時間也幸虧有身邊這些不藏私的朋友,願意與我分享些經驗,
我想等到我要寫畢業論文,要感謝的人那邊一張A4可能排不完喔!

快四點了,一點睡意都沒有。
今晚的宵夜是給自己的獎賞,喝完熱呼呼的湯品,有種幸福的感受湧上來,
真的,幸好有你們,帶給我這麼多的體貼與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