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被朋友們的笑聲與陪伴給填滿,
長這麼大,沒經歷過這麼多衝動,
也沒想到自己可以這樣說走就走說衝就衝。

星期一,這一週的開始,心有點空。
這大概就是人家所謂的"星期一症候群",
開始有點憂鬱的情緒慢慢擴散。
眼睛閉上,彷彿還看得見那天深夜崎頂海邊滿天的星斗,
映著海風,映著兩個孤獨的身影悲嘆寂寞。
沒料到會見到流星從天際劃過,驚嘆過後,竟也忘記許下心願,
傻子。

自己一個人的實驗室,那麼的不真實,
無論是學習或者感受,都有一絲絲的格格不入,
下午兩點多,也許撥個電話衝動的要人陪我喝一杯也是不無可能,
這不是我的風格,也不能在這樣惡搞自己的身體。

健康很重要的。
昨晚跟椿哥聊起,才知道我們經歷過同樣的事情,
除了有一點點惺惺相惜,也慶幸自己遇見一個可以理解自己的人。
失去的感覺,不是每個人都能理解的,特別是失去親人這件事情。
對我們而言,這是努力的動力,也是固執的源頭,
如果不是因為這樣的固執,也許我們會成為街頭那群咆嘯的年輕人,
悲歎著人生,也厭惡著人生。

但我們不是。

努力的生活著,真的必須很"努力"。
努力的不要再想起傷心的那些往事,努力的揚起笑容,
努力的忘記,努力的面對現在與未來。

結果,畢竟不是我們可以預期的。
過程,卻是值得驕傲的。

我愛極了這個週末,愛極了相信與依賴的那眼神,
愛極了我將自己的心放開,渴望去分享些什麼。
而現在的沉靜正對比著有朋友相伴的時光,
鼻端有些酸,眼框也有些酸,心,也酸。

到底我還是適合熱鬧。

再給我一顆流星許願,我應該會想許下--
永遠都不要一個人--這種願望。
這應該比"世界和平"要來得貼切許多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