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喧囂後的夜晚,總是特別寂靜。

實驗室大聚會!
來新竹不滿一個月,最熟的應該屬V-MIX了。
實驗室成員幾乎全員到齊,
我發現大家唸到研究所,
唱歌的功力也隨著資歷增長而越益增進。
在實驗之餘,我們這歡樂實驗室還是不忘娛樂!

回到校區,已經十一、二點了。
拖著ㄧ身的疲累,收拾包包準備走向回寢室的路,
走出工程館,一片漆黑,
忘記已經到了農曆七月份,硬著頭皮往前走去。
回家的路,好近,卻也好遠。

走到接近浩然圖書館,突然聽見後方有人在叫我的名字,
轉頭仍然一片漆黑,都快嚇死了,
遠遠走來三個熟悉的身影,
是學長!是學長!是學長!
彷彿得救了ㄧ般,我開心的往他們的方向走去,
雖然被責怪沒有等他們就先走了,
雖然也許只是剛好在這個路口巧遇,
聽到學長們說要送我到女宿門口,
心裡頭還是滿滿的感動...

不到一個月的緣分,能夠換得這樣的關心...
我想,我真的是個超級幸運的女孩!

交大的夜晚,有時候真的靜得讓我覺得寂寞。
也難怪幾乎每個女生身旁都駐守著ㄧ位護花使者。
還是覺得要自己學著堅強,
不過偶而的小小的感動,還是讓我覺得溫暖得不能自已...

這些熟悉的面孔,即將要各奔前程去了,
我又陷入離別的輪迴中...
不過很慶幸,這段時間有學長們的協助與陪伴,
我,ㄧ個人,但並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