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lywood 1  

來LA怎麼能不來Hollywood朝聖一下呢!

從LAX機場的住宿點開車到Hollywood只要30~40分鐘,

美國人開車超守秩序,是個舒適的開車環境,

在高速公路上車速可以飆超快,旁邊的車子呼嘯而過讓人好有壓力阿!

但只要前方有車打左右轉燈,後方來車一定會禮讓! 不像某鬼島...

 

Hollywood 2  

Hollywood 8  


我們就是為了看這在電影片頭裡都會出現的小小白色牌子來的!

真的是「小小的」,但還是覺得親眼看到非常讓人感動!

要看到這「小小的」hollywood mark最好的觀賞點是Hollywood&Highland 好萊塢高地娛樂廣場

但在小小的平台上幾了好多觀光客蜂湧拍照,其實還滿難讓路人不入鏡的!

Hollywood 3  

美國的mall都好大,每一家都可以耗很多時間,是愛逛街的人的天堂!

在台灣看得到的、看不到的品牌都有,價格也都滿實惠的,只是9%的消費稅還是真讓人得精算一下花費!

Hollywood 4  

Hollywood 5

星光大道(Walk of Fame)也是到Hollywood朝聖必拍照的地方,其實就是地上的磁磚上有名人的名字啦!

因為我懷孕的關係沒辦法走太遠,只能沿途找幾個熟悉的影星名字拍拍照,

星光大道蔓延的範圍其實很廣,如果時間充足可以找到自己熱愛的名人的名字拍照,也是不錯的體驗。

Hollywood 7  

在街區看到這個建築物,或許可能曾出現在電影中喔!覺得格外眼熟~

Hollywood 6  

商店裡面的商品都可以拿起來拍照喔!我們可是問過店員能不能拍照滴!超有禮貌的好遊客

來個小金人過過乾癮吧!

 

BVL hills 1  

在去Hollywood的路途會經過比佛利山莊(BEVERLY HILLS),這個舉世聞名的名人居住地。

附近有名的名牌集散區如:Beverly Drive、Rodeo Drive

我們小逛了一下Rodeo Drive,但滿街的精品不符合我們小資的精神,於是匆匆一瞥就離開了

BVL hills 2  

BVL hills 3  

我喜歡看美國的建物,到處可見這種像小莊園一樣的建築,會一邊想像自己住在這一個家裡,是多麼的寬敞舒適,

而不是在台北貴三三又小不啦嘰的公寓裡,還得忍受城市的嘈雜跟悶熱!

我喜歡美國的居住環境,大概是因為這樣的寬敞,才能夠養成比較開闊的個性。

 

我們的行程真的排得很鬆散隨性耶! 期待下一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