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餅的決定,包括口味跟外包裝都跟我原本預想的華麗浪漫小女人風完~全~不~同!!

說到這,結婚這檔事真的小倆口要有很多磨合跟妥協,

當夢想與現實拔河的時候,權衡輕重是很重要的,

畢竟一輩子的事,要大家都歡喜甘願,不要有一絲絲勉強或不悅才好。

 

於是,在走訪了僅僅兩家西式喜餅店後,在價格與外型、口味權衡輕重一番後,

決定了比較"大人"的皇樓喜餅,也比較"大人"的皇璽這一款。

喜餅1

 

喜餅2

皇樓走的風格比較傳統大氣風,外包裝多半都是大紅色,只有這一款皇璽是金黃色,

其實皇璽也曾經有做過紅色包裝,而且是很漂亮的玫瑰紅,

只可惜我們訂時已經沒有出產紅色款,否則我應該會選擇紅色

 

喜餅3

也有較為浪漫又不失典雅的包裝,但這款裡面有一塊三角形的餅乾,我非常不喜歡,

所以為了一塊餅乾就放棄了這個選擇!

 

 

喜餅4

開始走訪喜餅街才知道,原來御倉屋跟皇樓還有依莎貝爾都是同一家公司代理的,

御倉屋走日式可愛包裝甜美風格,我喜歡他們餅乾裡有一款黑豆,很適合邊看電視邊吃,非常ㄙㄨㄚˋ 嘴!

但因為包裝實在太過繁複,覺得袋子對年輕人實用性可能不大高所以放棄。

喜餅5

賓客拿著我們的喜餅的樣子,看起來真是貴氣十足!

這款喜餅外盒上就設計了提把,完全不需要提袋,也算是對環保有一分貢獻啦 (自己說的)

 

喜餅6     

大抵上都還滿意這個選擇,皇樓給的優惠也很不錯,有買二十送一的折扣,

士林門市的小姐也還算幫忙,我們喜餅訂不夠,連續追加了好幾次,又分送好幾個地方,

他們都滿配合的幫我們使命必達,真的太感謝!

 親友看到我們的喜餅的第一個反應都是:哇!好貴氣!看起來很貴!

好啦我承認它高貴不貴,但已經達到滿足我的虛榮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