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前兩週,腦袋裡面油然而生一個想法──想要做一個婚禮章!

也是為了這個婚禮章才衍生了後來的婚禮明信片(上篇文章提到)

於是搜尋許多網路刻章的賣家,選擇手刻橡皮章多了一些人情味,特別有溫度。

1174714_504623496281358_37601409_n

廠商很用心包裝後寄出給我們,收到時已經是婚禮前不到一週,

說實在的有一點為難賣家,但也幸好即時趕出來了,賣家還是特地熬夜趕工幫我做的,

真是太謝謝她!

P1070488  

印章裡頭有我跟老公,還有我們可愛的女兒荳荳,是我堅持一定要放進去的!

荳荳害怕人多的地方,所以沒能夠參加爸爸媽媽的婚禮,但她卻出現在影片中,還有我們的婚禮印章中喔!

印章的size是5cm*5cm,這個大小做婚禮章剛剛好,橡皮章非常好蓋,簡單按壓幾下就能把圖形完整轉印到明信片上,很滿意這樣的成果。

P1070491  

蓋到明信片上的樣子,非常精緻。因為我們的明信片比較小,章蓋上去後寫字區域也變小了,

這是當初沒有預想到的!大多賓客都蓋了章後就直接把名信片當謝卡帶回,

也是另一種功用啦

IMAG1809  

 

我們的婚禮章廠商是誇張:::Mindi:::愛刻章,是用FB經營的網路刻章賣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