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喜來登buffet_2.jpg 

踏入竹北新開的喜來登飯店,無疑對我這個『城市俗』來說是一個壓力,

但也滿懷嘗鮮的心情來到這裡,還特別換上了小洋裝,戴上項鍊,來個『偽貴婦』之旅。

 這天,是個非假日的晚上,也因為是非假日,飯店內並沒有人滿為患的現象,

我本來就不是喜歡人擠人的人,這樣的環境倒讓我覺得悠閒自在。

新竹。喜來登buffet_3.jpg 

開始這段美食饗宴,首先出手的是沙西米~

果然是五星級飯店,樣樣都精緻小巧,但也都滿新鮮的,

其他日式的小點口味也都很不俗,日式風味的不油不膩往往都是我的首選。

而來吃五星級的buffet,當然不能錯過這些肉品,我們點了牛肉與羊肉。

不同於一般buffet,喜來登是使用『烤』的方式來烹調,

很像...沙威瑪的烤肉的烤法。 但其實我內心裡期待的是煎的牛排。

但肉質還算不錯,搭配黑胡椒醬也很對味。

 

新竹。喜來登buffet_5.jpg 新竹。喜來登buffet_4.jpg 

來到熟食區,約莫有十多種不同類型的熱食可供選擇,若每樣都吃一點,也很快就會飽了。

口味也都頗精緻,只是味道稍稍重了點。

新竹。喜來登buffet_6.jpg 

這裡是湯品及燒賣區。

新竹。喜來登buffet_7.jpg

飲料區。

新竹。喜來登buffet_8.jpg 

冷盤區。

新竹。喜來登buffet_9.jpg 

沙拉區。

新竹。喜來登buffet_10.jpg 

日式小點區。

新竹。喜來登buffet_14.jpg 

這些菜餚,都是很精緻而且美味的!

還有那個西瓜雕花~擺在沙拉區還滿可愛的!

 

最後一站,也是我最覺得喜來登最經典而且豐富的─甜食區。

新竹。喜來登buffet_11.jpg 

甜食區位於另一個獨立空間裡,一走進的感覺就好SWEET~

新竹。喜來登buffet_12.jpg 

琳瑯滿目的甜食陳列在眼前,都已經不知道要從哪樣下手才好!

每一種看起來都好好吃!

新竹。喜來登buffet_15.jpg 

有哈根達斯的冰淇淋,好多好多種巧克力甜食,炒冰,蛋糕,麵包等等等...

可惜胃不夠大,沒辦法全部都裝進去~

覺得最好吃的是左下角圖片哩,那根湯匙裡的松露巧克力~

好濃好香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