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似乎邁入了人家所謂的低潮期,

雖然表面上看不出來,我想我應該隱藏得不錯!

依然可以跟朋友跟同事嘻嘻鬧鬧,依然可以有很多的聚餐與出遊,

看起來充滿陽光的生活,裡頭卻充滿陰暗的色彩。

我想最了解我的應該是無名的星座天氣,大概有兩個月沒有出現過笑臉!

腦袋裡繞著繞著的好多事情,糾結著的工作與生活,糾結著的現在與未來,

不敢想了,就讓自己忙到忘記去想。

工作之後時間過得更快,好像昨天還是星期一,今天又到星期五了,

週末常常飛也似的結束,帶走快樂與自由,帶走我的青春歲月。

 

最近常常勾勒著未來的模樣,

工作了一年,金融風暴吹熄了我對科技業的期待,

心裡反倒有一種想要趨於安定的感覺。

穩定的工作、穩定的家庭、穩定的生活,想起來分外彌足珍貴。

畢竟,自己還是個女孩子吧。

在怎麼強勢的女人,內心裡都藏有柔軟、脆弱的那一面,

幸運的,會被了解,被接受。

或者只能選擇武裝自己,這是人所謂的堅強。

都好。總是會找到與生活的平衡點的。

 

會找到出口的,不管是心情或是生活都是,

就好好的熬過這段時間,好好的愛惜自己,

等待,下一個天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