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人問我,有沒有見過天使,天使長得怎麼樣?

我心目中的天使,
應該能夠實現我所有願望,
應該可以了解我的快樂與悲傷,
應該會想分享我生活中的一切,
當我笑著時,他會陪著我笑,
當我哭泣時,他總是在我的身邊,
他不允許自己脆弱,在我面前總是表現強壯,因為他想要保護我,
他不允許我故作堅強,在他面前的我總是真實,不需掩飾委裝。

如果有人問我,有沒有見過天使,天使長得怎麼樣?

我想,我見過天使,並且請他在我身邊停留。
我想,我握過天使的手,溫暖而厚實,

我擁有著天使,也讓天使擁有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