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總是匆匆。
以為才剛走完那場轟轟烈烈的離別,大家揮著眼淚說再見,
就這樣已經過了一年。每個人對將來的規劃都不盡相同,除
了祝福,也不能再多做些什麼。

蔡阿泰要去當兵的消息,才剛剛聽見就要發生,讓人有點措
手不及,衝動的打了一通電話,也沒有重要的事情要說,只
是想告別,彌補不能出席大學的第一場同學會以及鑑別會的
遺憾,聽聽這熟悉的聲音,會讓我想起總是不孤單的那些日
子,幸好有這傢伙,許多事情得已付諸實現,許多任務順利
完成,總是被支持著鼓勵著的感覺,我曾經切身的感受著!

說好的,新訓懇親一定會去看你,希望那時候時間允許。
別忘了,高雄還有一個把你當兒子一樣的蔡媽媽,記得去看
她,跟她說再見。
珍惜最後的跟家人相處的時間,這是我們大家無法剝奪的。
給每一個愛你的人一個問候,會想你會祝福你的人一定很多。
還是忍不住的想罵你,蹉跎了許多時間的追逐總是輕易放棄,
嘿,幸福要靠自己抓住的,不要忘記!

我想你有你的想法,總是為別人著想的你,我可以理解你的
感受,很羨慕在你身邊的那些人們,因為有你在的地方就有
歡樂和幸福。

嘿!一定要保重!
一年不到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我也在期待一年後的這個時
候,我畢了業,沒有研究的壓力,你退了伍,脫離國家的束
縛與捆綁,也許到時候可以好好聚聚。我們走在各自的人生
路上,給予彼此的是滿溢出的祝福,期待下一次的見面,跟
你,以及那些熟悉的面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