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還找得到人說說心裡話,還有人願意傾聽,是最幸福的事情了。

李博的一番話,帶著濃濃的南部腔調,聽著聽著突然有種回家了的感覺。
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事情,但總不自覺的說著說著就想掉眼淚,不免俗的想
把這些情緒歸咎到太久沒回家的緣故。我想我可以理解的,已經邁入一個
新階段的我,必須面對的不單只是成績好或不好,研究做不做得出來,還
有更多更深層的事情需要思考與面對,每當要自己接受這些事實,總希望
能夠回到過去那種無爭的生活,說笑打鬧的聲音還在耳邊,時間與環境的
流動卻常把我從過去拉到現在。

是該醒來了。

還是找得到祝福的聲音。還是找得到傾聽與陪伴,還是找得到真心的對待
,還是找得到同樣的頻率。孤單的時候,想想這些日子以來讓我坦然面對
的這些人們,心裡就寬慰許多。

謝謝你。你總是不問,但我感覺得到你的關心。總拎著沉甸甸的心情和有
點勉強的笑容去見你,笑著說沒事沒事不想讓你擔心。因為我相信這只是
過度期,因為我相信我像是雜草可以在任何環境抬頭挺胸。

一晃眼,一半的光景也就這樣過去了。熬過了50%的異鄉生活,剩下的,
也許可以用另一種心情面對。

謝謝,在我身邊的每一個你和妳,因為有你們,我的存在變得理所當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