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回寢室的路上 悶熱的夜晚伴著些許潮濕的味道
低飛的燕子預告著即將到來的雨季

突然想到這一首歌 哼了起來

留給你的窗
作詞:姚謙/李焯雄 作曲:伍思凱 編曲:伍思凱

頂著藍色月亮 走在回憶長廊 那一樣的月光照過我們緊握的手掌
問題沒有答案 轉了多少個彎 妳還簽了名在我心上 不能遺忘

就算時間能沖淡了憂傷 想對你說的再也無法講 淡淡心酸

我的心還為你留一扇窗 等你想起我回來看一看
自由屬於你 愛你就該放手讓你去想去的地方
怎麼能相信我們已走散 不會再停站 希望已風乾
一樣的月光 冷冷的照在 兩個人不重疊的路上

你的心是否也有一扇窗 寂寞時也會抬頭看一看
當時的月光 後來是否也出現在你想念的心上
像我一樣 無處可藏 藍色月光 淡淡心酸



-------------------------------------------

怎麼會湧起這樣的旋律?
是想起妳昨天的來電,還會想起我這樣一個不善於連絡老友的呆子
總是讓人關心著我的近況
唯一也只能看著網誌尋找一些關於妳們的蛛絲馬跡
我就是一個這樣被動而且粗心的朋友...

但我感覺到的 有一扇窗總是為我而開啟
點著一展明亮的燈火 在窗口閃爍著光芒
無論我多麼無助 心裡頭多麼灰暗
這扇窗永遠開著 為我

我的心也留了一扇窗

為每一個愛我的妳和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