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覺得,人不能老是活在過去,
於是每到了一個新的階段,總是努力的適應新的人事物,
大多時候都表現得很好,讓別人以為我總是可以很容易的與環境融為一體,
跟每個人建立友好的關係,迎面而來的新面孔也總是可以攀談上幾句。

我以為,這是屬於我的魅力與能力。

看見大家最近的文章,思緒總不自覺的拉回生命中最精華的四個寒暑,
雖說沒有經歷太多的衝動,太過在意課業而沒能像大家盡情揮灑青春色彩,
回憶起來,那還是最值得珍藏的一段歲月。

也許已經慢慢習慣了新的節奏,懂得用匆忙掩蓋寂寞,
不經意被喚起的記憶突顯了舊的美好,
曾幾何時,我們曾經真實的面對彼此,
生氣著彼此的不坦白,共同分享生活的一切,大哭或大笑。
而如今,是不是大家都回憶著過往的真實,而感嘆著現下帶著面具的自己?

每當一些文字勾起了我的思緒,總會不經意想到這些。

過往的美好,珍藏在每一個經歷過的人的心中。
有時候,讓我最傷心的不是這些已逝的回憶,
而是,種種牽絆阻礙每一次的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