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的故事,我的故事,讓我有些感慨。

最近接二連三發生了一些事情,關於友情的,關於愛情的,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大家習慣用網誌寫下自己,
卻也因為這樣的分享方式而引起許多流言蜚語。
我們,是懂彼此的。
知道事情始末的人,能夠客觀的分析這些事件,即便是看了字句中嚴厲的責備,
還是願意選擇相信、選擇接受與支持。
這...就是朋友。
所以,親愛的妳,雖然陷在被誤解的低落中,仍然不要忘記,
我們的手握著妳的手,一起渡過。

而我有些感慨。

如果早知道當初勇敢下了的決定,經歷過許多努力,到後來仍將別離,
而別離之後竟是這樣的走向陌路,甚至失去了祝福的誠意與勇氣,
那當初,何必牽著的手,是不是顯得太過虛假?

捫心自問。
你現在恨著的對方,如果當初是真的深深愛過與付出過,
現在,有什麼理由可以恨她?
這一段路,都是在學習,學習相處,學習付出關懷,
如果每段愛情都想奢求永遠,走起來腳步是不是會沉重得多?

結束,如果不能帶著祝福,
愛情走得再久再深都是惘然。
什麼"我會永遠支持著妳","我永遠在你身後保護你"這些話,
當初就要想清楚再說出來。

畢業也四五個月了,大家都還在舊的情感裡打轉,
而想不開的走進死胡同,而傷心難過得心力交瘁,
也包括我自己。
我們都很努力的,用自己的方式愛著曾經愛過的人,
無論他們懂或者不懂,我們盡力了,這樣就好。

在胡同裡築起長梯,一步步跨出這陰暗而且不被了解的地方。
而快樂,是面對胡同外的陽光,清澈湛藍的天空,無限寬廣。

我們最大的錯,就是--太重感情、放不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