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好,我沒有心情不好,好啦坦白說想到這些事情會有點Down,
但,只是想抒發情緒,別為我擔心,親愛的我的朋友們。


有時候總弄不懂,感情的意義。
我是念舊的,但有些回憶還是會想藏起,不再提起是為了保護彼此,
話雖這樣說,但有多少人會相信?
我是感激的,對每個曾經為我付出過的人,縱使只是一句安慰或一個微笑,
都可以讓我留在心裡好久好久。
我想永遠對這樣的一個人微笑,但有時候事情總不如我想像的美好。

所以,什麼是值得?

對我而言,能得到溫暖和支持就是值得。
對我而言,在一個人回寢室的路上身旁有個可以講話的人就是值得。
對我而言,不沉默,能自然的給予微笑就是值得。

所以,我的心情沉了下來,
當我發現,Everything always out of control,
唯有嘗試不去想,才會快樂。

我,仍然微笑。

感情這種東西,還有很多的knowhow,
而每個人對這些knowhow的詮釋又不盡相同,所以,我常常反覆的掉進死胡同。

但我,仍然微笑。




那你,到底要的是什麼?
是全然的沉默,還是我的閃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