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某人際關係大師對我講了一些話,
分析了我在人際關係處理上的一些"病癥",
反覆省思,確實有幾分道理存在。

一整天的疲勞,晚上聽起英文來格外不專心,
不斷的思考這些問題,想來想去也是沒個答案。
索性將病徵一一列出,或許有朝一日我會明瞭箇中玄機。

1.太容易相信別人是好人。
-大師剖析是:進入新環境中,要先停、看、聽,寧缺勿濫,切勿掉入陷阱而不自知。
2.太容易讓自己陷入逆境。
-大師再度剖析:永遠要讓自己站在強而有力的著力點上。(太有道理但學不會)
3.太過固執
-大師說出了本日最經典:總是只相信自己親眼所見親耳所聞,而忽略了環境中傳來的
蛛絲馬跡,以肉身交戰後,遍體麟傷,才知悔改。

人生阿,何必處處設防?
媽媽說:好壞放在心裡。
但這些日子以來看到的幾件事情似乎都不允許我在繼續沉陷在高中時期的天真爛漫。

但坦白說,我還寧可永遠都停滯在這個幼稚而充滿幻想的年代。

傻傻的...也是一種幸福。
但重要的是,保護自己不要受傷為原則。
我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