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一句有道理的話,應該把它記錄下來!

『人會痛苦,都是因為希望自己幸福。
真正的幸福就是不去想幸福這件事。』

我想,我應該是對未來期待太高,才會弄得自己精疲力盡。
我想,我應該習慣不抱期待,在夢想之外給自己一個呼吸的空間。
這麼多年來,總想著『一定』要成功、『一定』要幸福,
這一個個『一定』,給了我許多突破的機會,
卻也壓迫得我喘不過氣。

所謂的『可愛』,應該是對自己以及對別人無所求的吧。
輕輕鬆鬆的面對所有事情,散發出一股自然愉快的情緒,
認真卻不固執、體貼卻不做作、溫柔卻不失去自己...
我想要成唯一個這樣柔軟的可愛的女人,
不管是對自己,或是對別人,
都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