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觀察,像吳淡如說的,作家總是會有一股"透析"的氣質。
當然,現在的我怎敢自比為作家!充其量,也不過就是一個喜歡讀跟寫的人。
也因為太喜歡觀察,就容易發現些什麼,對一些小事在心底有波動,大概就是所謂的敏感吧。
如果敏感真是這樣定義,那我一定是一個極度敏感的人。

幸好還在放假,可以給自己的身體和心靈有足夠的放鬆時間,
讓我好好的想想,對的、錯的、好的、壞的、真的、和假的,
在這幾個季節裡交錯的這些情感,感覺現在彷彿置身事外,
偶而想起,心裡頭還是糾結跟掙扎的。

這樣的一段單獨的時光,是我所需要跟期待的。
在我的行程表上只有屬於我自己的行程,不必為了誰而刻意排開什麼計劃,
自己一個人奔波的時候或許有些孤單,但心裡頭總是會有一份踏實,
這就是屬於我的生活,不需要為了誰而刻意安排的,寧靜而忙碌的生活。
"FREE" 真的是會讓人感動跟上癮的一種感覺。

我喜歡觀察,從每個人的文字中找尋一些感覺,從圖片的更迭中尋找一些痕跡跟記憶,
我必須花一點力氣撇清屬於回憶以及現實的差異。
幾年前,曾經有個人跟我說過他希望一切都能"RESET",
如果真的能夠RESET,讓一切重新開機,回到最初的畫面,是不是就不會有這樣多的後悔跟感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