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最需要你們的時候,
看見這一張張熟悉的面孔出現在我面前,
內心的激動...
真不是用文字可以形容的。

當低潮的情緒瀰漫在空氣中,
當我需要深深的呼吸新鮮空氣,
這一天的笑,
讓我豁然。
我知道,我存在。

我們,在各自的跑道上奔馳,
也許在路的盡頭看不到任何交集,
但心裡都默默的在為彼此打氣。
我們,在生命的畫布上揮灑,
也許品味不盡相同,
但卻都能互相欣賞並且祝福。
我們就是這樣的老朋友,
交心、知心的老朋友。

當談起過往,
總會驚覺著我們所逝去的時光,
雖挽不回,卻回味無窮。
那是我們共度的美麗的青春,
那是屬於我們共譜的記憶。

太多事情在改變,
也許小小的我們無力扭轉些什麼,
但只要在十字路口想起相見的這些時候,
心裡總會暖暖的、安定的、堅強的‧‧‧

老朋友,
漂向未知的夢,
珍惜已知的你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