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都沒有人會約我去看看秋天的楓。

在電台聽到這首歌,在去舅舅家的路上,
車子的音響好像怪怪的,聲音有點粗糙,但仍可以聽見曲中的溫柔。
回到家已經晚了,我一直記得這首歌的名字,
驚嘆著網路的無遠弗屆,總算讓我找到了這首歌。

《秋天的楓》

九月的季節非常溫柔 滿天的星光閃耀天空
我們在這種氣氛相擁 美麗的夢幻的讓人不想睜開眼眸
睜開眼之後 一陣陣的心痛
原來夢裡面的你一直在我身後
親愛的你是否還記得我
一起許下的海誓和山盟
只是經過幾個秋 景物依舊
卻少你的手來溫暖我
親愛的你我記得曾說過
楓紅了你我心中的悸動
風輕輕送走了楓 只剩寂寞
我在遠處看到你笑容
在多年以後 風依舊紅了楓
只有真心祝福你才能讓我解脫
親愛的你是否還記得我
一起許下的海誓和山盟
只是經過幾個秋 景物依舊
卻入你的手來溫暖我
親愛的你我記得曾說過
楓紅了你我心中的悸動
不管傷有多麼重 痛有多濃
希望你會幸福到永久


今年秋天去看楓吧。
那時候我應該在新竹,正在適應著新環境新生活。
可能是孤零零的一個人,
那時應該學會開車,自己開車好像有點危險。
嗯,還是撘車好了。
我想到一個滿是楓樹的地方,
讓紅色的楓灑在我的天空,
一片片,都是祝福。
閉上眼睛,我彷彿可以看見,紅色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