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之一│旗袍│來源:自購】

訂婚旗袍-1  

 

穿著旗袍訂婚是準備婚禮以來很早就下定決心的事!

一來是可以營造傳統華人結婚的氣氛,二來是我長得一副"華人臉"(小眼睛、小臉、小嘴巴...)應該很適合穿旗袍亮相

從網路上看中了一件網友的二手旗袍,詢問價格後實在太超值,再加上網友的身材跟我相差不遠,

於是立馬付款,沒多久這旗袍就落入我的手中!哈~哈~哈~

很幸運的是因為有先確認網友的身材,我拿到之後稍微套量,只需要小修改就可以合我的身材,

於是花費不到4000元,就買到了我的傳家之寶!還想說將來要留給我女兒訂婚時穿呢

 

訂婚旗袍-2  

穿旗袍配金飾就是整個不突兀! 加上我的膚色偏白,這款紅色滿"蔭肉"的,親戚都說很好看喔!

訂婚旗袍-3  

太長的拖尾不好行走,我的旗袍有一小小塊拖尾,本來有考慮要將它改短,後來還是保留,

因為我個子不高,穿15公分高跟鞋後還稱得起來,只是走路要特別小心就是!

穿旗袍真的會顯得特別優雅,不過度暴露但卻也有古典的氣質美啦(自己誇)

 

【訂婚之二│禮服│來源:台北曼哈頓】

訂婚禮服-2  

在婚紗店挑訂婚禮服時其實挑得有些沮喪,一來是時間太緊迫(我從提親到訂婚只相隔不到兩個月)

婚紗店裡我喜歡的禮服大多都已經被敲定檔期! 只剩下很少數可以選擇!

再加上我挑禮服的那天有三組客人同時,整個環境嘈雜得很,禮服又要搶來搶去,很不喜歡這樣的狀況,

於是給了我一個很好的經驗─挑結婚禮服一定要提早很多很多去挑選!

 

最後選中了這件桃紅色的蛋糕裙小禮服,是走我意料之外的可愛路線!(原先我以為我會挑到氣質風的!)

反正我的訂婚宴也只有宴請親戚,桌數很少,只要移動方便就可以了啦!

訂婚禮服-1  

其實搭配上妝髮,這件禮服也是滿美的!

重點是材質很輕盈,從儀式結束要從家裡到飯店,上車下車跑上跑下都不成問題,這是最大的優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