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佈-5  

先呈現一張最後的完工照:)  我們真的超級超級滿意的!

 

在考慮要婚禮佈置時,距離婚禮舉辦日只剩下不到兩個月的時間。

這兩個月要處理多少事情,相信只要經歷過籌備婚禮的新人都會明瞭,

我們自然沒有很多時間去跟婚佈公司做太多的討論。

平時我們工作都在台北,但結婚宴客地點在高雄,婚前也只回家了"兩次"。

沒錯,就是這兩次,我們將婚佈的概念、希望呈現的感覺交代給婚佈公司,然後就全權交由他們處理了!

 

負責我們case的是我愛氣球的Ace,一開始我們就以我跟老公是大學同學為開頭,

在加上我在學校教書,希望能夠營造"學校" "教室" "同學"的感覺。

因為不希望在婚佈上面耗費太多預算,希望能夠以氣球為主,花材方面能省則省,

一來是費用、二來是氣球佈置感覺上比較活潑,適合我想要走的婚禮路線:)

 

婚佈-3  

這一對婚禮氣球娃娃是我們婚佈的重點。果然,他們的存在對我的婚禮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在最後送客時,這對娃娃幾乎成了重要的畫面主軸,幾乎快要搶過新郎新娘的風采(誤)

婚佈-8  

不希望只有黑色跟白色構成,Ace還特地幫我設計了一束粉紅色的氣球花束~

真是好用心!

婚佈-1  

因為外場佈置滿搶眼的,在加上我們婚宴的場地其實也很乾淨明亮,

所以在宴客會場的佈置上就簡單的每桌用一顆氣球點綴,增添活潑的感覺。

婚佈-2  

在一些小巧思上,因為我們有設計婚禮明信片要給親友做紀念,

Ace幫我做了一個郵筒,比我想像中精緻好多好多,同時加上一份我寫的文案『讓愛傳出去』,

另外設置了一個桌面放置明信片及婚禮印章、筆等等,可以讓賓客在這邊盡情揮灑後直接投擲明信片,

將祝福傳遞給我們知道:)

婚佈-6  

背後的黑板是用大圖輸出的掛布,上面可以印製我們的照片,但我們把位置空出來給賓客寫上祝福。婚佈-10  

書寫用的筆也是婚佈公司準備的!太貼心

掛布可以直接書寫文字上去,太方便,也比大背板容易攜帶保存,

但說真的我們拿回家後也不知道該放哪裡啦XD

婚佈-11 婚佈-12  

婚佈-7  

另外還幫我們準備了拍照的小道具~

普遍的鬍子跟嘴唇、還有我們是化學系畢業的所以要準備燒杯阿、燒瓶阿等等~還有一顆"紅色炸彈"

在拍照時都幫畫面做了很美好的效果~:)

婚佈-13 婚佈-14  

整體而言,我對我們的婚禮佈置給了120分的滿意,

賓客詢問度超高,也很多準備要結婚的朋友都在詢問我們的婚佈公司跟價格~

真的是好有面子阿!

連本來不支持我做婚佈的老公到最後都誇獎我這個決定做得真好~嘿嘿

結婚還是該有一些自己的堅持,當然另一半的支持也是很重要的,

經過良性溝通,不要花費過度,又能夠留下美好回憶,這才是滿分的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