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副理出差去, assign下來一個天大的工作...

我猜他的心臟一定不錯大顆,居然要我代理副理一週!!

姑且不論這是不是一種信任的行為,對我而言,這是天上降下來的巨大的壓力,隨時會砸死人的!

代理副理第一天,早上還算是平靜的度過,簽簽表單,也沒什麼特別的事情,

以為一天會這樣平順的過去,

沒想到,這是暴風雨前的平靜.

下午,我的背後突然傳來腳步聲,

"依蓁,幫我調查一下...,明天發一份報告給我..."  這是我家經理的呢喃

這個下午,經理總共走到我的座位來三四次,

每次都有不一樣的新發現,像健達出奇蛋一樣喔!!

然後,電話一通通的來,工作也隨著接聽電話數量增多而呈倍數成長。

眼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慘了,下班時間已經過兩個鐘頭,課內的周報還沒匯整,

索性把檔案抓回家裡,寧可在家看電視加班,也不想再公司多留半小時...

就這樣,今天的工作正式結束的時間是晚上11:30

 

副理的位置真是如坐針氈,如火中燒,如履薄冰...

還有什麼形容詞快告訴我,我詞窮了...

還有三天,蔡代副理會努力的撐下去~

MY BOSS,我第一次這麼懷念你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