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接到一個熟悉的來電,

正在上班時間,我的心早已飛到公司之外的無限遠處,

放縱的跟妳談笑,言談間不難發覺妳語氣中帶有的一絲心力交瘁。

這陣子真是辛苦妳了。

我想要告訴的是,這是你所選擇的路,是我錯過的,妳堅持的,

妳有妳所必須面對的困難,這將會讓妳在未來的路上走得更加順遂,

而我也在面對著我的選擇,面對著另一種心力交瘁。

其實,我想我與妳的差別在於,

妳在追求的是一個理想,曾經,那也是我的,

而我在追求的,有時候連自己都想不起來我的執著究竟是為了什麼。

是一個工程師的名,還是這個工作真的給了自己成就,坦白說,有時候也很迷惘。

對於走在自己理想的路上的妳們,我總愛給最多的祝福,像是看見自己在追逐的夢想一樣。

我想人生就是這樣的吧,我們走著的路上永遠佈滿著坑洞,永遠存在著許多的轉彎處,

妳跟我可能都是路癡,但我們都堅信著自己走在對的路途上,

這樣的堅持也許很傻,但誰會知道,我們路上看到的風景會比GPS規劃的美麗許多呢!

希望妳堅持著妳的堅持,繼續走下去吧!

明年,等妳的好消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