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羅來了電話,說學生們很期待"蔡老師"去幫他們上一堂課。

這是一個一時興起的約定,當然,我是很認真的想要做這件事情,
我可不是隨隨便便胡亂答應一趟,然後裝做不知道的那種人!
但從昨天羅羅打電話來確認時間後,莫名的就開始緊張起來,
短短45分鐘的課程,該怎麼鋪陳規劃? 當老師,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約定好了的四月底的一堂課,我已經開始期待,
想像著站上講台的那一刻,台下的幾十雙大眼睛盯著自己看,
如何讓這堂課不被失望,如何讓台下這些孩子對我所認為的,我的專業的部份感到有趣,這是一個沉重的課題,我卻甘願承受。

是為了要圓一個老師夢。

很感謝羅羅願意交給我這樣的一堂課的時間,讓我感受一下你們現在正在感受的,
關於當老師這件事,一直是一個夢想,從小到大的夢想,卻在最後一刻轉了個彎,
也無所謂後悔與不後悔,畢竟,這是自己所做的決定,就該對自己的決定負責任並且堅持,
大學時代,你們總認為我會是一個很好的老師,包括我自己也這樣的自信著,
但是不是真的如此,其實很多事情都不如自己想像中的容易,
現在,我就很為每天都站在講台上的你們感到驕傲!
要讓我站上講台,也許會緊張得渾身顫抖吧!

就期待四月底的那個約會吧!
羅羅~IT's FREE!
反而是我要PAY給你一份最深的感謝~
因為~ 夢想..無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