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故事

  是誰導演這擁抱  經過每一次相互尋找 此刻如此美好
怕是過了再遇不到 如果將幸福忘掉  讓每一幕都深刻煎熬 
生命波折的  燦爛的  辛酸的  我都嚐到 
我可以是你的主角  也可以被緣份擦掉 
關於愛的事  哪個位置  我都不計較 
今天我是你的主角  明天你怎樣不知道 
愛情的故事  怎麼收場  誰都料不到 

曾經為愛心力交瘁  曾經為愛得到一切 
月圓或月缺  都在同樣一個夜 
不管故事動人也好  不管後來絕望也好 
我只求繼續永遠  都沒有句號

---
在學校打報告,聽kiss音樂臺撥這首鄭秀文的歌,
第一次聽到,卻有一種從心底湧起的認同與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