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假日 窗外陰陰的
細雨不斷 心情沉沉的提不起勁來
未完成的書籍跟paper堆在桌腳
找不到閱讀的動力 繼續冷落它們在一旁

享受著一個人的生活 淺嚐alone的滋味
想找個老友喝杯下午茶
可太陽一直不給我它的行蹤 雨仍然下不停
連裝扮自己都懶惰 因為這陰沉沉的天氣

墮落 放縱

BBS上 信箱裡 充滿著有關從前的種種回憶
我曾經刻意忘記 卻不經意想起
經過了這麼多的自己 得到的什麼 而卻又失去了什麼
無意中看見這些曾經令我淚流不止的字句
而時光飛逝 我竟也憶不起 當初的我是怎樣的面對

不重要了吧!

天氣仍然陰陰的 像極了今天的心情
一整個壞運氣
燙傷的手 摔傷的腳 未完成的工作 還有沉悶的心情
這樣的自己 還是得面對
這就是人生而為人的悲哀
卻也是人生的一大課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